电竞下注-中国电竞赛事及体育赛事平台

火湖裁判報(bào)告 英格拉姆持球單打保羅時(shí)是誤判

2019-02-23 10:20:00  騰訊體育    參與評(píng)論()人

原標(biāo)題:火湖裁判報(bào)告:鶯歌走步漏判哈登進(jìn)攻犯規(guī)不冤枉

騰訊體育2月23日訊NBA官網(wǎng)今天公布了2月22日火箭vs湖人一戰(zhàn)最后2分鐘裁判報(bào)告。除了英格拉姆在比賽最后44.4秒時(shí)持球單打克里斯-保羅時(shí)的走步動(dòng)作是誤判外,其余裁判的吹罰均沒(méi)有問(wèn)題。

火湖裁判報(bào)告 英格拉姆持球單打保羅時(shí)是誤判

關(guān)于這次漏判,裁判報(bào)告的描述為:“英格拉姆從腳跟到腳趾逐漸移動(dòng)了自己的腳來(lái)獲得更多的空間。裁判當(dāng)時(shí)專注于雙方有沒(méi)有任何非法的身體接觸,并沒(méi)有看到英格拉姆軸心腳的動(dòng)作?!?/p>

而哈登被罰下的那次進(jìn)攻犯規(guī),被認(rèn)為是一次正確判罰。裁判報(bào)告的描述為:“詹姆斯在限制區(qū)外占據(jù)了一個(gè)合法的防守位置,而哈登運(yùn)球過(guò)來(lái)并將詹姆斯趕離了位置?!?/p>

比賽剩33.3秒時(shí),火箭的保羅和主教練德安東尼分別吃到一次技術(shù)犯規(guī),裁判報(bào)告認(rèn)為這兩次技術(shù)犯規(guī)的判罰完全正確。

而最后兩分鐘雙方在場(chǎng)上的一些身體接觸,裁判報(bào)告均認(rèn)為不達(dá)成進(jìn)攻犯規(guī)的條件,支持了裁判當(dāng)時(shí)不做吹罰的判斷。

由此可見(jiàn),聯(lián)盟對(duì)于最后關(guān)頭球員身體接觸的動(dòng)作尺度相對(duì)還是比較放松。只要不是直接發(fā)生沖撞,在擋拆過(guò)程中的一些簡(jiǎn)單動(dòng)作,裁判并不會(huì)吹罰。

真正讓火箭球迷糾結(jié)的,也只有英格拉姆那次走步和之后突破造成的兩次罰球了。


12全文 2 頁(yè)下一頁(yè)
(責(zé)任編輯:盧書敏 CN069)
關(guān)鍵詞:

相關(guān)報(bào)道:

    關(guān)閉
     

    相關(guān)新聞